传授你孕期化妆法 让准妈妈在孕期美起来

 

很多人都非常的反对孕妇化妆,但是准妈妈们一样有追求美丽的权利,这可怎么办呢?其实,人们反对孕妈妈化妆的原因,主要是怕化妆品伤害到腹中宝宝,如果能确保化妆品的安全,孕妈妈们可以肆无忌惮的美起来。为了让准妈妈们更好,下面传授孕期化妆法,让孕妈妈在妊娠期更加美丽。

 

在这段期间,如何依旧保持美丽清新,以愉快的心理状态来等待婴儿的诞生,是怀孕的妈妈们应该学习的。

 

首先,我们需了解怀孕的妈妈会因呕吐与疲倦的原因,脸色显得较苍白,精神也变得无精打采,因此必须以外表的修饰来分散因紧张而引起的情绪变化。

 

开始化妆时,要用深色系列的粉底来妆扮,如果脸上有雀斑,则应改用盖斑膏,但不能涂得太厚,否则容易伤到肌肤。

 

上过粉底后,可扑上透明粉以固定化妆品,接着画上眼线、眉毛、唇膏即可。最后再刷上一层腮红,使脸色红润。

 

怀孕的妈妈在化妆时必须注意一个原则:千万不要画得太浓,尽量保持清爽,只要稍作修饰,仍然能有成熟的韵味荡漾于脸上。

 

爱美的孕妈妈们任何时刻都在人们面前展示她优美的一面,但是怀孕的妈妈,不管在心理上或外表上都产生了剧烈的变化。在心理紧张、不安,而在外表上则会因荷尔蒙的分泌而改变了皮肤的性质,可能产生皮肤粗糙、浮肿等现象,此时适当的化妆有助于找回孕妈妈的自信哦!相关文章阅读推荐:孕早期-职场妈妈清新裸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期化妆法 孕期化妆 孕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