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孕妇照常见疑问及解答分享

 

拍摄孕妇照留念,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做法。孕妇照记录了孕妈妈和胎宝宝的成长历程,是弥足珍贵的。但是拍摄孕妇照之前,很多孕妈妈都会有些担心,拍照会不会对胎儿有影响呢?关于类似疑虑,专家来为你解答!

 

1、拍照对胎儿有影响吗?

 

拍照本身对胎儿没有不良影响,只是不要让孕妇过于疲劳,或者摆弄一些压迫腹部或高难度的危险动作;同时,孕期应该避免经常上妆和长时间强光直射,如果是偶尔上妆和短时间拍摄,对孕妇和胎儿的影响很小。相反,照相能增加人们的生活乐趣,增强准爸爸准妈妈们的孕期体验。

 

2、肚皮上画图案会伤害宝宝吗?

 

偶尔在肚皮上画图案对宝宝是没有影响的。化妆品本身无法渗透多层皮肤到达皮肤底层;至今没有听过哪位孕妇因为在肚皮上绘画而对宝宝有不良影响的案例。需要注意的是,孕妇不同于常人,拍摄时应尽量选择正规的专业摄影机构。孕妇拍摄属于新兴行业,很多摄影机构并无经验或经验很少,不能很好地服务孕妇,所以前期就要挑选好拍摄机构。

 

由上可知,拍摄孕妇照对于胎宝宝是不会造成影响的,但是准妈妈在拍孕妇写真的时候,不要贪图高难度动作,不要贪图拍多,避免造成疲劳,进而影响胎宝宝的健康。孕妇照重在意义,而不是形式,准妈妈们不要太较真。相关文章阅读推荐:准妈拍孕妇照需注意的几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照 孕妇写真 孕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