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方式:恬静是最佳的胎教

 

都说十个月的胎教其重要程度超过十年的教育,可见胎教的重要性。为此,很多孕妈妈在孕期都绞尽脑汁的想着怎么进行胎教,找来的胎教方法五花八门,然而专家称孕妇恬静就是最佳的胎教方法

 

国外一研究机构发现:当孕妇处于躁动不安或抑郁不快等负性情绪状态时,其胎动比平常多数倍至十数倍。若胎动长时间过频,可造成胎儿体力消耗过多,体重减轻,体质变弱,更重要的是孕妇负性情绪会影响胎儿的智力发育,从而影响其智商。

 

国外的妇儿专家指出:所谓的胎教,就是保持孕妇宁静恬淡的方法,无论听古典音乐,还是别的愉快的消遣方法,其最终目的都是为了保持孕妇心态的宁静恬淡。专家们还发现,孕妇在孕期所思所虑,都会传给胎儿,从而影响胎儿。一些多动症或性格消沉的幼儿,与其母亲孕期情绪不良有很大的关系。

 

由上可知,恬静就是孕妇最佳的胎教方式。专家还指出,孕妇要保持情绪的良好,只有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情绪才有可能生出聪明健康的宝宝。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胎教的知识,推荐你阅读:胎教是妈妈心灵的释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胎教方法 怎么进行胎教 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