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挺大肚办party 未婚先孕有哪些危害

 

常常关注娱乐新闻的人们都知道,女明星未婚先孕是见怪不怪,然而怀孕8个多月却没有结婚的人却不多见。但是不管外界有什么样的言论,未婚先孕的吴佩慈却尽情的享受自己的孕期生活。怀孕8个多月临近分娩的她,近日还在家中举办了“准妈妈派对”,邀请圈中好友一起吃喝玩乐。那么,未婚先孕就那么坦荡荡吗?未婚先孕有什么危害呢?

 

吴佩慈未婚先孕

 

从吴佩慈公开怀孕消息的那天起,关于吴佩慈以及其富豪男友的新闻就没有间断过。然而舆论断断续续直至今日,怀孕8个月的吴佩慈还未步入婚姻的殿堂,这样外界议论纷纷,曾有人爆料称,吴佩慈的男友纪晓波根本无意娶她,“小孩可以生,但结婚不可能”。吴佩慈否认传闻,气得表示要提告。

 

虽然对于传闻气愤,但是外界的言论并没有对未婚先孕的吴佩慈产生影响。在怀孕期间,吴佩慈陆陆续续举办多场庆祝party,而她的个人微博更是成了晒孕照、晒幸福的集中点。回顾九头美女未婚先孕的高调人生,人们不禁会问未婚先孕真的就没有什么危害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未婚先孕的危害 未婚先孕 吴佩慈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