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夫妻要注意:阻挡好孕的可能是电热毯

 

天气寒冷,在北方有暖气,而南方的朋友们就惨了,室内室外一个温度,晚上睡眠少不了要用到电热毯。可是正在备孕的夫妻,可能要跟电热毯说拜拜了。因为专家指出,育龄夫妇过度使用电热毯可影响生育。

 

如果长期处于高温环境中,如过度使用电热毯、蒸桑拿、穿牛仔紧身裤等,均可使阴囊、睾丸和附睾温度升高,而影响精子的生成与成熟。所以准备生育、想优生优育的男子,不宜长期使用电热毯。

 

学会适当使用电热毯

 

一是通电时间不宜过长,一般是睡前通电加热,上床入睡时要关掉电源,千万不能通宵使用;

 

二是有过敏反应的人不要用电热毯;

 

三是经常使用电热毯者要多喝水;

 

四是电热毯不要与人体直接接触,应在上面铺一层毛毯或被单。

 

正在备孕的夫妻们可要注意看啦,冬天要慎用电热毯,常常使用电热毯会影响生育能力,想要保暖还是另觅他法。相关文章阅读推荐:女性常吃素食对排卵有影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备孕 电热毯 孕前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