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性可能生育缺陷儿

 

我国近年来的出生缺陷率一直居高不下,除了遗传因素,另一部分就是因为备孕不充足或者孕前不良的生活习惯所致。很多宝宝的降生,并非是父母计划中的事情。而这突然“袭”来的宝宝,可能是在准妈妈生理和心理都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来的,这时准妈妈不良的生活习惯,就直接的影响到胎宝宝,导致缺陷儿的出生。

 

1.孕早期发生高热的妇女怀孕早期有过高热的妇女,孩子即便不出现明显外观畸形,但脑组织发育有可能受到不良影响,表现为智力低下等。因为高热造成胎儿脑神经细胞死亡,使细胞数减少所致。

 

2.爱接近猫狗的孕妇

 

很少人知道带菌的猫也是一种会导致胎儿畸形的传染病源,而猫的粪便则是这种恶性传染病传播的主要途径。

 

3.每天浓妆艳抹的女性

 

据美国的一项调查表明,每天浓妆艳抹者胎儿畸形的发生率是不浓妆艳抹的1.25倍。对胎儿产生不良影响的主要是化妆品中含的砷、铅、汞等物质,以及芳香胺类化合物质。

 

4.孕期精神紧张的女性

 

5.常饮酒的女性

 

胎儿容易出现如脑袋很小,耳鼻极小和上嘴唇宽厚等奇特长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哪些女性可能生育缺陷儿 出生缺陷 缺陷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