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的罪魁祸首竟是紧急避孕药

 

很多女性听到宫外孕这三个字,都会感到害怕。它不仅夺走了腹中的宝宝,还对身体有严重的影响,重者可造成死亡。紧急避孕药是现在很多人用来避孕的方法,但如果吃多了对以后的生育是会有很大的影响的,还有可能致女性宫外孕。那么女性服用紧急避孕药都会导致宫外孕吗?这要看情况而定。

 

一般来讲紧急避孕药有可能会引起宫外孕的可能,但是仅仅限于滥用避孕药,如果正确掌握紧急避孕药的使用方法,那么是不会引起宫外孕的。

 

避孕方法选择不当也会导致宫外孕。避孕药会影响雌、孕激素的水平,继而影响输卵管壁的蠕动、纤毛活动以及上皮细胞的分泌。如果激素失调,将会影响受精卵的运送而发生输卵管妊娠。

 

紧急避孕药是在用常规避孕方法失败了后而采取的一种紧急的避孕措施,就是用很大量的药物来抑制卵巢的功能,抑制排卵,产生一个比较好的避孕效果,因此紧急避孕药只能说偶尔的、万一失败了才采取的方法,如果要作为一个常规的方法,反复的吃这种避孕药,会干扰女性卵巢功能,会严重的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

 

宫外孕的症状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宫外孕的诱因 禁忌避孕药 宫外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