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怎么做能预防手机和电脑的辐射

 

女性一旦怀孕,在家庭中的地位迅速攀升,立即升到女王的级别。身为“女王”,家中洗衣做饭的活肯定是轮不上了,因此孕妇想要防辐射,无非就是防电脑、手机和电视这三类产品的辐射。

 

为了宝宝的健康,在孕期减少接触电脑的时间是非常有必要的。孕妇如何防辐射才好呢?一般认为孕妇操作电脑的时间,每周不应超过20小时。为了防止电脑辐射,要尽可能地把显示器换成液晶显示器,或改用笔记本电脑。电脑的摆放位置也很重要,尽量别让屏幕的背面朝着有人的地方,因为电脑辐射最强的是背面,其次为左右两侧,屏幕的正面反而辐射弱。

 

孕妇看电视的时间每天应控制在两小时以内,距离电视的距离要尽可能远一些。同时要减少待机时间,当电视停止使用时,最好不要让它长时间处于待机状态,因为此时可产生微弱的电磁场,长时间也会产生辐射累积。

 

手机最好放在离身体3米以外的地方,尤其不要放在腹部。手机充电时,不要离它太近,最好关机充电。手机在接通瞬间及充电时通话,释放的电磁辐射最大,因此最好在手机响过一两秒后接听电话。充电时则不要接听电话。

 

孕妇最常接触的辐射源主要有手机、电脑和电视,为此,孕妇要严格控制对这三类电器的使用时间。孕期无聊可以看书听音乐,别总是盯着电脑哦,辐射大不说,也造成不好的胎教。相关文章阅读推荐:辐射排行榜孕妈要注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应该怎样防辐射 预防辐射 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