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孕前营养果汁推荐——猕猴桃香蕉汁

女性在怀孕前一般是需要做好孕前准备的,这也是为了胎儿可以健康的发育成长。因此女性朋友要及早进行补充,合理调整饮食,让自己的饮食可以健康进行。下面就来推荐一款猕猴桃香蕉汁,有助女性健康。

 

 

猕猴桃香蕉汁

 

材料:猕猴桃2个、香蕉1根、蜂蜜少许

 

做法:

 

1.将猕猴桃和香蕉去皮,切成块。

 

2.把猕猴桃和香蕉分别放入榨汁机中,加入凉开水搅打,倒出。

 

3.加入少许蜂蜜调匀即可饮用。

推荐理由:

猕猴桃含有人体所需的17种氨基酸及果胶、鞣酸、柠檬酸和类黄酮物质,含有的维生素c和硒的含量更为丰富,是果中之王。猕猴桃还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它不仅能降低胆固醉,促进心脏健康,还可以帮助消化,防止便秘,快速清除并预防体内有害代谢物的堆积。但猕猴桃性寒凉,脾胃功能较弱的人不宜多食。另外,食用猕猴桃后不要马上喝牛奶或食用乳制品。

 

以上就是对猕猴桃香蕉汁对女性孕前有帮助的内容介绍了,此外女性朋友应该多加注意自己平时的饮食,以及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自己和胎儿的健康。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孕前饮食营养内容,推荐阅读:女人孕前饮食能决定生男女几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前营养 孕前饮食 孕前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