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拌菠菜女性孕前食谱必看!

很多女性都喜欢吃一些菠菜,然而菠菜对要怀孕的女性来说是一种很好的营养食物,所以女性怀孕前应该适当吃。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芥末拌菠菜的营养和做法吧。

 

 

菠菜中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和铁,也是维生素B6、叶酸、铁和钾的极佳来源。芥末拌菠菜是孕前的一款好食谱。

 

主料: 菠菜 500克

 

调料: 芥末油 5克 香油 10克 盐 3克

 

制作工艺

 

将菠菜洗择洗干净,切成1.5厘米长的段,放入开水锅内焯熟捞出,入凉开水过凉装盘,加入调料,拌匀即成。

 

工艺提示:此菜可与如意卷、蛋汤一起食用。

 

菜品口感:软嫩适口,芥香味美。

 

通过以上对芥末拌菠菜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所以女性朋友平时应该多吃一些,来补充营养。以及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习惯,保证身体健康。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孕前饮食内容,推荐阅读:女人孕前饮食能决定生男女几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前食谱 孕前饮食 孕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