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孕晚期需警惕的疾病有哪些

孕妇在准备分娩的时候,因体重不断增加而行动等方面都会变得不方便,同时这一期间也会有很多问题出现及一些疾病发生。那么,孕妇到晚期应该要警惕的疾病有哪些呢?在了解了这些疾病后,方便做好预防工作。

 

孕妇孕晚期需警惕的疾病有哪些

 

(1)腹部疼痛:腹部偶尔的轻微疼痛是正常的。如果疼痛剧烈,这也许是严重的征象,应立即卧床并请医生诊查。

 

(2)出血:阴道出血或有大量的分泌物,这是严重的征象,应立即卧床并通知医生诊治。

 

(3)头痛:缝纫、阅读或看电视引起眼睛疲劳及轻微头痛。如果头痛持续或剧烈时应告诉医生。

 

(4)腿部痉挛:一般而言,怀孕的最后几个星期,孕妇的大腿及小腿后面可能发生疼痛性的腿部痉挛,你可为其按摩腿部,将脚掌向上弯拉伸小腿肌肉,可以解除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孕晚期 孕妇疾病 孕妇疾病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