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女性不吃早餐生女儿几率大

人们常说酸儿辣女,但是这种说法是否有科学的证据呢?专家介绍,女性不吃早餐生女孩几率更大,相信很多女性都不敢相信吧。那么,下面就由专家来作如下详细介绍吧。

 

 

孩子的性别与妈妈饮食有关——虽然说孩子的性别取决于父亲,但是母亲也会对其性别产生一定影响。如果受孕期间,女性摄入热量较高,就会促进男性胚胎的生长和发育,并抑制女性胚胎的发育,生男孩的可能性更大。如果女性经常不吃早餐或在受孕期间饮食摄入热量较低,生女孩的可能性当然就更大了。

 

不提倡孕妇不吃早餐——想必有不少姐妹是科学控的,为了生女儿会有不吃早餐的冲动。如果你打算为了生女孩而不吃早餐,还是劝准妈妈们三思,因为不吃早餐有风险,不利于身体健康,所以,就算不吃早餐更容易生女孩,也不能真不吃早餐。

 

科学依据——埃克塞特大学的科学家菲昂纳·马修及其同事共对英国740名生了第一胎的妈妈进行研究。研究结果显示,在受孕期间饮食摄入热量最高的那组妈妈中,有56%的人生了男孩;而摄入热量最少的那组只有45%的人生了男孩。

 

相信想要男孩或是女孩的女性们都知道不吃早餐的一些事项了吧,虽然女性不吃早餐容易生女孩是有依据的,但一般不建议这样做,因为不吃早餐对自己和胎儿的健康不益,所以女性朋友要警惕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不吃早餐 生女儿 不吃早餐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