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夏季孕妇不宜戴金银首饰

说到金银首饰,那和女性的喜好是脱不了关系的。没错金银首饰是女性装饰中的一种,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出众美丽,所以佩戴首饰可以让她们更自信,但是孕妇能不能戴金银首饰呢?戴首饰有哪些禁忌呢?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下吧。

 

 

孕妇孕期不要戴首饰

 

专家表示,从母婴健康的角度讲,在怀孕期间,孕妇还是不要戴首饰的好。因为在怀孕的时候,孕妈妈身体的新陈代谢会有所改变,体内容易出现水钠潴留,形成组织肿胀。因而,很多孕妇的手指、胳膊、下肢等都会相应变粗,变大。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孕妇戴首饰是非常不科学的。

 

戒指虽好,孕妇孕期别戴

 

戒指,作为一种婚姻爱情的象征,是很多女人必备的首饰之一。然而,如果你是一位孕妈妈的话,最好还是别戴的好。由于孕期手指会变粗,变大,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戴着戒指的话,会因太紧而影响肢体血液循环,特别是在孕后期水肿严重时,原本合适的戒指就会变得紧了,如果没有及时摘掉的话,很可能就摘不下来,长久下来,不仅影响血液循环,还会导致局部皮肤损伤。

 

目前正是夏季,气温较高,因此汗也较多,所以孕妇戴首饰是不好的。如果首饰中的物质经汗水渗入皮肤内,会对孕妇和宝宝的健康引起危害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 金银首饰 孕妇不宜戴金银首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