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秘诀 宝宝聪明过人

众所周知,母乳喂养宝宝是最好的一个喂养方式,也是对宝宝健康起到很大作用的一个首要前提。所以妈妈们如果条件可以的话,尽量使用母乳喂养宝宝,让宝宝聪明过人吧。

 

 

母乳喂养秘诀揭秘:

 

一、不可忽略的早餐

 

据英国研究人员测定,不吃早餐的儿童,营养成分的获得要比吃早餐的儿童低10%-15%。不吃早餐,智力怎能不遭受损失?早餐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吃早餐不仅有助于孩子恢复体力,吃好早餐还有利于提高孩子的学习、认知能力。因此为了孩子的健康,父母应告别不科学的儿童早餐模式。

 

二、睡眠也是个重要因素

 

法国科学家发现:孩子的学习成绩与睡眠时间长短关系密切。凡睡眠少于8小时者,61%的人功课较差,勉强达到平均分数线者仅占39%,无一人名列前茅;而每晚睡眠10小时者,76%中等,11%成绩优良,只有13%功课较差。

 

三、女孩常和父亲相处智商高

 

这是父亲对孩子特殊的教养方式和父亲的人格力量影响决定的。在与孩子玩的过程中,父亲往往比母亲更具创造性,而且动态性更强。社会学家发现,和父亲联系紧密的女孩,自信心、独立性、社交能力都很强,而且父亲在人际交往中的坦诚、粗犷、对新事物的探索精神和向往实现自我价值等优良品质,对女孩能起到潜移默化的影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的好处 母乳喂养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