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夏季8类蔬果助孕妇养生

在炎热的夏季里,相信很多人都会时不时出现烦躁以及食欲下降现象,然而夏季里孕妇情况更甚。那么怎样可以减少这种情况呢?孕妇养生应该吃哪些食物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甜玉米

 

甜玉米营养丰富,适口性好,含有多种维生素,亚油不饱和脂肪酸,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软化血管和防治冠心病的作用。

 

主要补充:维生素、不饱和脂肪酸

 

二、洋葱

 

洋葱味辛,有清热化痰、解毒杀虫之功效。它含有在蔬菜中极为少见的前列腺素A,能降低血压。洋葱还是一种良好的抗癌食物,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硒,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可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对预防乳腺癌、结肠癌、前列腺癌有相当功效。洋葱中含有的硫胺素可抑斑和头皮屑。

 

三、草莓

 

草莓富含维生素C、叶酸和纤维。

 

主要补充:叶酸

 

四、西瓜

 

西瓜中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糖、铁等大量营养素,是一种最富有营养、最纯净、使用最安全的水果饮料,有生津、除烦、止渴、解暑热,清肺胃,利小便,助消化,促代谢的功能,适宜高血压、肝炎、肾炎、水肿浮肿以及中暑发热、汗多口渴的准妈妈食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养生 孕妇夏季养生 孕妇养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