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生殖道感染预防治疗

 

        夏季生殖道感染预防治疗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专家指出,孕妇如果在夏季惹上生殖道感染了,不要随便用药,要到医院进行专科检查。然后再按医生的嘱咐去合理用药。
 
 
   夏季生殖道感染预防治疗
 
  (1)经常清洗外阴,
 
  (2)把内衣和防护用品尽可能在阳光下直晒消毒,这样可以有效杀灭致病微生物。
 
  (3)常用的毛巾最好是在阳光直晒消毒后使用,建议用干毛巾。因为我们通常湿着的毛巾都大量附着霉菌
 
  夏天用清水洗还是用洗液洗?
 
   专家建议,一般用清水就可以了。
 
   夏天霉菌严重的时候怎么护理?吃口服药还是外用药?
 
   专家:不要随便用药,要到医院进行专科检查以后,医生会建议用药的。医生可能会用一些像凯妮汀外用药物,这个药物在孕期是外用的放置阴道中,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这是因为生殖道局部用药的含量浓度并不是很高,一般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而口服药很容易对胎儿造成一些影响,要尽量避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道感染 生殖道感染预防 生殖道感染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