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怎样自测生男生女呢?

很多女性在怀孕后都会想着是个男孩还是女孩呢,心急的孕妈都希望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孩子是男是女,但现在的医院都要求禁止查性别。然而,想要知道是男是女,准妈们可以通过自己测试一下哦。

 

 

1、孕妇的口味改变——女性在怀孕后,除了身体上有许多的不同反应以外,饮食上的改变也是重要的症状之一。民间流传有“酸儿辣女”的说法,也就是说如果喜欢吃酸的就会生男孩,如果喜欢吃辣的就生女孩。虽说这样的说法并不科学,却是流传较广的一种判断方法。

 

2、准妈妈的食量——男胎眞丸分泌的男性激素眞酮,向妈妈发出了一种“必须吃”的信号,使妈妈的食量大增。此外,虽然怀男胎的母亲会产出较重的婴儿,但她们在怀孕期间本身增加的体重并不比怀女胎的孕妇重,可见胎儿的性别不影响母亲的体重。

 

3、怀男孩的猛吃自己平时喜爱的食物——怀男胎的孕妇所摄入的蛋白质数量平均比怀女胎的孕妇高出8%,摄入的碳水化合物高出9%,动物脂肪高出11%,植物脂肪高出15%。怀男胎的孕妇在孕期内吃下的食物量比她不怀孕时大得多,但她们并不是出现吃不同或古怪的食物的症状,而是猛吃她平时喜爱的食物。

 

4、孕妇容貌与皮肤的变化——有人说根据孕妇的容貌和肤色也能够判断胎儿的性别,如果孕妇的容貌变得漂亮,皮肤变得光滑,可能怀女孩;反之,容貌变丑、皮肤变得粗糙,甚至脸上长满青春痘等症状,则可能怀男孩,这是比较常看的怀男孩女孩的症状。

 

5、孕妇的肚型来判断——孕妇生男生女的特征还可以从孕妇的肚型来判断,有人说孕妇的肚型尖凸,会怀男孩,肚型浑圆,则怀女孩。

 

6、胎心的快慢强弱——根据胎心跳动的快慢来判断生男生女,这也是比较普遍的猜测怀男孩女孩的症状办法,般认为胎心较强较慢的话,胎儿是男孩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则是怀女孩。

 

关于以上一些测试生男生女的方法,建议不妨来测测看,不过凡事还得顺其自然。其实是男是女我们都应该高兴,毕竟他们都是家庭幸福的支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 生男生女 自测生男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