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预防妇科病女性要少坐公共沙发

夏季是一个炎热的季节,同时也是一个疾病的高发季节。所以建议在夏季要做好预防工作了,尤其是女性朋友,在这个季节是很容易发生妇科病的,对于长做的女性更为严重,以及做公共沙发也是引发妇科病的导火线之一。专家提醒,夏季预防妇科病女性要少坐公共沙发。

 

 

公共场所的坐椅能不坐就不坐,实在要坐应尽量挑选木头椅子。卫生纸最好随用随取,如果要放在包里或兜里,一定要用袋装纸巾。女性预防妇科炎症要多喝水,少吃刺激性食物,生活作息要规律。

 

酒店大堂沙发松软,坐下去就不想起来;银行里空调劲吹,好好歇会儿再走……不少女性习惯走到哪里坐到哪里,权当自己家般放松,反正身着外裤或裙子,多坐一下也无妨。

 

但在“挑剔”的妇科专家眼中却不是这么回事。“并非教大家有洁癖,而是出门在外真的不能太随意。女性朋友们有所不知的是,无论衣服是什么材质,空隙大小对于细菌来说都绰绰有余,而且夏天本来就衣着单薄,因此,建议女性在公众场所还是能站着就尽量别坐着。”妇产科专家表示,相较而言,公共布艺沙发最易藏污纳垢,木头椅子则较为干净。

 

另外,我们都知道夏季是妇科病的多发季,所以建议女性朋友要引起重视,做好个人卫生工作,才能尽量避免妇科病的发生带来的危害。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妇科病知识,推荐阅读:面对妇科病你是如何防御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妇科病 妇科病的预防 预防妇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