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自曝:母乳喂养很开心也很累!

    近日,刚刚坐完月子才香港女星蔡少芬频频现身在各大通过现场。她表示小女儿非常爱吃,体重在短短一个月已激增4、5磅至12磅多,自己母乳喂养女儿虽然喂得很累,但很开心。
 
 
   据香港媒体消息,刚坐完月蔡少芬昨现身,她表示小女儿非常爱吃,体重在短短一个月已激增4、5磅至12磅多,自己母乳喂养女儿也喂得很累。她说:“她吃完就拉,拉完就吃,我累得叫她不如先睡一睡,因为我很累了。不过,见到她的样子很开心。她姐姐(楚儿)很疼惜妹妹,一见她哭就说要喂奶。”已瘦了不少的蔡少芬表示仍有8磅腻肉要减,且决定封肚不再生,未来多做想做的事,拍喜欢的戏。 
 
    其实,现在社会上有很多妈咪像蔡少芬一样坚持母乳喂养宝宝。记者采访了解到,很多妈咪在怀孕的时候,对母乳喂养抱有乐观的想法,但是到分娩后,开始了真正的育儿生活,才发现自己会遇到很多问题。  
 
    “母乳”是母亲给宝宝生命之初最美好的礼物。同时,母乳也是最适合婴儿生长发育需要和消化能力的最理想食品,直接关系到母亲与婴儿双方的健康。所以,坚持母乳喂养的妈妈们应该学会提高自己的奶水质量,让宝宝吃上最健康的奶水。新妈妈除了多食汤水及催乳食物之外,最好能够每日适量食用一些能够增强身体免疫力的补锌产品,比如新稀宝牌锌硒宝片,这样可提高免疫功能,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够帮助乳汁分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知识 中国母乳喂养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