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胎十月产检时间表是怎么样的?

 

 

  很多人在发现产检时间表的时候,都会感觉到生活中的确有很多不同的种类和方法,下面的关于怀胎十月产检时间表的内容或许会对不有帮助!

 

  怀胎十月需要做十次产检,在此要强调一点就是,每一次的产检都需要检查血压、体重、宫高、腹围、多普勒胎心。下面就是我们为你制定的怀胎十月产检时间表:

 

  第一次产检在孕12周,主要检查孕期营养监测、B超、心电图、MDI分泌物等;第二次产检在孕16~20周,主要检查尿常规、血糖、血钙、血脂、丙肝抗体、梅毒反应素、HIV抗体、优生四项以及微量元素;第三次产检在孕20~24周,主要检查妊娠期高血压预测、妊娠期糖尿病筛查(糖筛)、大畸形筛查;第四次产检:孕28~30周,主要检查B超、尿常规、血常规;第五次产检:孕32~34周,主要检查尿常规、血常规;第六次产检在孕36周,主要检查胎心监护;第七次产检在孕37周,主要检查胎心监护、彩超、血常规、尿常规;第八次产检在孕38周,主要检查胎心监护;第九次产检在孕39周,主要检查胎心监护;最后一次产检,也就是第十次产检在孕40周,主要检查胎心监护、血常规、B超、血凝四项、尿常规、心电图。

 

  如何验孕想要验孕的女性,在第一次看诊时,都会被妇产科医师问到“最后一次月经何时来的?”并为你计算一下迟到天数,若超过28天,大部分会怀疑是否有怀孕的可能。这时医师会请你拿纸杯到厕所自行收集尿液,再拿到检验科检验,5分钟内就会有结果出现。当然,也可自行购买市售早孕试条来验孕,若出现2条的话,即代表已怀孕;若出现1条,即表示尚未怀孕。

 

  不过,尚未验出怀孕的女性,也要检查是否有其他妇科原因的影响。另外,也不能完全排除怀孕的可能,因为有可能是排卵日期往后延导致无法验出。至于已证实怀孕的女性,医师会为你计算孕期周数,由于0~5周的胎儿太小,准妈妈即使做了超声波也无法看到,所以,医师都会延后1周,再为孕妇做更详细的检查。

 

  十月产检时间表的内容就是文章中所介绍的这样,只要您好好的珍惜这类生活,就会发现不同的惊喜,所以好好的努力吧为了生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检 产检时间表 怀胎十月产检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