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们产检都检查什么呢?

   

 

    产检项目一般由于医院的不同,在检查起来还是有一定的不同之处的,那么产检都检查什么好呢?相信看了下文当中的一些介绍,会让大家有所了解。

 

  12周内早孕建册:血常规、尿常规、妇科检查、梅毒筛查

 

  16-18周第一次初查:产科检查(体重、血压、心跳)、血型(AB0、RH)检查、血常规、尿常规、白带、肝功能、二对半、肾功能、心电图、淋球菌培养、子宫颈防癌涂片检查、B超(这一套得1000多呢)

 

  20-24周第二次检查:产科检查、尿常规、B超(24周时一定要做个B超,这样万一有什么不好可以及时打胎)、胎心多普勒听诊

 

  24-30周第三次检查:产科检查、胎心多普勒听诊、糖尿病筛查、尿常规、营养咨询

 

  30-34周第四次检查:产科检查、尿常规、血常规、胎心多普勒听诊

 

  34-36周第五次检查:产科检查、尿常规、胎心多普勒听诊、B超

 

  37周第六次检查:产科检查、尿常规、胎心多普勒听诊

 

  38周第七次检查:产科检查、胎心多普勒听诊、尿常规、胎儿监护

 

  39周第八次检查:产科检查、尿常规、胎心多普勒听诊、B超

 

  40周第九次检查:产科检查、尿常规、胎心多普勒听诊、胎儿监护

 

  关于孕产期常规检查项目,医生真客气,我说我记不清楚,居然手写给我了 。我想应该很全面了吧。产检仔细点的确是有很多好处的。

 

  产检项目的介绍虽然不是很全面,但是已经涵盖了很大程度的一部分了,相信当准妈妈们了解了之后,就不愁没有办法进行治疗了,祝好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检 产检项目 产检都检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