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症状告诉你:不好意思,你流产了!

 

  Q医生您好!流产的症状是怎样的?我那天在做家务的时候不小心撞了一下,之后感到腹痛,第二天起来之后还在痛,而且上厕所的时候还发现一些黑色带团状的东西,所以我想知道,这是不是流产的症状呢?如果真的是流产,我该怎么和我的老公以及我的婆婆、公公交代呢?急盼您的回复,谢谢!

 

  A流产对于每一个家庭以及每一位孕妇来说都是一件十分打击的事情,可不是嘛,日盼夜盼,好不容易盼来了怀孕,全家人都在欢呼雀跃,可还没从喜悦当中缓过来的时候,孩子却已经没了,你说这能不打击吗?

 

  针对这种情况,我建议:当孕妇发生流产的时候,我们不应该过多的责备孕妇一个人,孕妇的丈夫以及家人其实都有责任,谁让你没照顾好她呢?因此,当孕妇发生流产时,我们首先应该学会判断是否是流产,然后再及时作出治疗,否则将会威胁到孕妇的健康以及生命。孩子没了大家都伤心,但如果老婆再没了是不是更伤心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产保健 流产 流产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