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坐月子补血食谱 将贫血和感冒通通击退

  冬日坐月子时,补血工作一点也不能松懈,因为在分娩过程中及产后的失血,如果补血不及时,就有可能会出现贫血。而且,冬日补血能提高抗寒力,预防感冒。那么冬日坐月子吃什么补血好?对于这个问题,专家就介绍冬日最适合新妈妈补血的食材和美味菜肴。

 

 

  冬日坐月子补血必备食材

 

  ●金针菜:金针菜含有丰富的铁质,而且还具有利尿和健胃的作用。

 

  ●龙眼肉:龙眼肉是民间熟知的补血食物,其含铁质也非常丰富。龙眼汤、龙眼酒等都是很好补血食物,适合产后妈妈食用。

 

  ●胡萝卜胡萝卜含有维生素B、C,而且它还含有一种特别的营养素,那就是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对补血很有帮助,用胡萝卜煮汤是很好的补血汤饮。

 

  ●咸萝卜干:萝卜干同样含有丰富的铁质,而且咸萝卜干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产保健 坐月子 坐月子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