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方法 拯救宫外孕危机

  网友自述:我非常感谢南宁303医院的王医生,是她治好了我老婆的宫外孕,如今我的老婆又怀孕了,而且这次怀孕非常正常,再过不久我就要当爸爸了,我非常开心和激动,总之非常感谢她。

 

 

  网友的故事:一直以来我的老婆都很爱吸烟和喝酒,而我刚好跟她相反,我是滴酒不沾。所以朋友常常取笑我说:你这大老爷们还不如你老婆呢!不是我不会吸不会喝,而是我不想,因为吸烟、喝酒对身体没好处。或许你说为什么明明知道吸烟喝酒对身体没好处还让自己的老婆这么干呢?我那也是没办法呀!从谈恋爱到结婚,我怎么劝她戒掉她始终都戒不掉,所以现在我已经习惯了。直到我俩打算生小孩时,并在我的再三要求之下,她才勉强在备孕的几个月内停止吸烟和喝酒。怀孕了之后,我陪她去做产检,医生却告诉说我的老婆患上了宫外孕。我们自知宫外孕的危害是非常之大,所以听到这个消息悲伤至极。

 

  医生告诉我们说,大量吸烟、喝酒会增加宫外孕的几率。研究表明,尼古丁和酒精会影响输卵管纤毛的摆动,从而诱发宫外孕。据统计,吸烟者比非吸烟者的发病率要高1.5—4倍。听完医生的话,我的老婆痛苦地和我说:“老公对不起,如果我听你的话戒烟戒酒的话,就不会酿造今天的后果了”。我连忙安慰老婆说:“老婆没关系,这不是你一个人的错,我也有错,我们一起承担好吗?”然后我们就开始问医生宫外孕应该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产保健 宫外孕 宫外孕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