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褥感染可以产生不同的症状表现

  产褥感染属于比较高发的产后疾病,也是每一位产妇都有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且产褥感染可以产生不同的症状表现,同时还会伴随很多的危害发生。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产褥感染的症状,并积极的做好预防。

 

 


 
 

  产褥感染的症状1、阴道感染,则阴道黏膜出现红肿,白带有脓液,此时患者常有低热。

 

  产褥感染的症状2、会阴裂伤和缝线伤口感染,表现为伤口红肿,缝线针头处化脓,患者自觉会阴伤处热痛,出现小便困难,但一般不会发热,只要及时治疗,炎症会很快消退。

 

  产褥感染的症状3、子宫内膜感染,患者自觉下腹疼痛,白带增多,且多为脓性,有臭味,同时体温升高可达38℃以上,此时如能及时治疗,感染会很快得到控制。如果不及时治疗,炎症可继续护散,侵入子宫肌层或子宫周围组织,患者会感到下腹剧痛,全身不适,体温可升高到40℃,并打寒战。

 

  如果炎症再不能控制,便会蔓延到腹,引起弥散性腹膜炎,病情表现更为严重,除高烧、寒战外,腹痛进一步加剧,出现恶心、呕吐、呼吸急促、神志不清,有少数患者会发生败血症、毒血症,如抢救不及时,则可造成死亡。

 

  一旦出现了产褥感染的症状,轻则影响健康,重则危害生命,因此必须要及时的做好预防。产褥感染的危害不少,这方面的知识,你可以看看:产褥感染会引起诸多危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褥感染 产褥感染症状 产褥感染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