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于生化妊娠混淆的几种疾病

  越来越多的女性在生育上出现了问题,生化妊娠就是近年来发病率升高的一大疾病。专家告诉我们,生化妊娠可以算得上自然流产的一种现象,并且,还有很多的疾病易于生化妊娠混淆,例如以下的这些。

 

 


 
 

  1、习惯性流产:习惯性流产为自然流产连续3次以上者,每次流产往往发生在同一妊娠月份。中医称为“滑胎”。习惯性流产的原因大多为孕妇黄体功能不全、甲状腺功能低下、先天性子宫畸形、子宫发育异常、宫腔粘连、子宫肌瘤、染色体异常、自身免疫等。

 

  2、稽留流产:稽留流产(missed abortion):亦称过期流产或死胎不下。系指胚胎死亡而仍稽留于宫腔内者,且孕产物一般多在症状产生后1~2个月内排出。因此,皆规定胚胎停止发育后2个月尚未自然排出者,称为稽留流产。

 

  3、自发性流产:自然流产(spontaneous abortion)是指妊娠在28周前自行终止,胎儿体重<1000g者。此定义是根据世界卫生组织1966年规定的流产期限而制定。

 

  以上的三种疾病都非常易于生化妊娠混淆,因此患者在治疗生化妊娠的时候,一定要避免误诊的发生。更多有关于生化妊娠的知识,可以看看:如何预防生化妊娠的发生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妊娠 生化妊娠 生化妊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