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乐分娩方式让分娩过程更轻松

  对于很多的孕妈妈们来说,无论分娩的过程有多么的辛苦,都坚持要让宝宝平安的来到世界上。但是你可知道,选择一种好的分娩方式就能缓解生产过程中的痛苦。导乐分娩方式让分娩过程更轻松,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分娩是人类繁衍的自然过程,但据有关资料显示:有95%的女性在分娩过程中会产生强烈的恐惧感、孤独感,而几乎100%的产妇都希望在分娩时身边有人陪伴。于是1996年在美国出现了一种新的分娩方式——导乐陪产。所谓的"导乐陪产"就是在分娩过程中雇请一名有过生产经历、有丰富产科知识的专业人员陪伴分娩全程,并及时提供心理、生理上的专业知识,这些专业人员被称为“导乐”。

 

  分娩一般可划分为三个阶段:待产期、分娩期、产后观察期。从产妇住进医院待产开始,"导乐"就会陪伴在旁边,向产妇介绍分娩的生理特性,消除产妇恐惧心理并细心观察产妇出现的各种情况,以便及时通知医生进行处理。同时鼓励产妇进食,解释产妇及家属提出的问题。

 

  进入分娩期“导乐”先向主产医生介绍产妇的基本情况,协助医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产妇身边指导鼓励如何正确用力,替产妇擦汗,不断给产妇以心理上的支持。在宫缩间隙时要喂产妇喝水、进食,以帮助产妇保持体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产保健 分娩 分娩方式 导乐分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