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胸罩

  不要为自己的乳房再度“发育”而高兴得忘了形,因为要保持最好的身段,最重要是令丰满的乳房得到最好的承托,选择胸罩的时候,要留意以下几点:

  1、质料

  透气的棉质是胸罩的最好材料,就算你锺情性感的呢士款式,都应该暂时弃用,避免令皮肤敏感。不要以为铁线胸围可以增加承托力,其实它就像一条金属做的橡筋,紧紧地绑着你的胸口,令乳房变型而且严重影响血液循环。

  2、肩带

  胸罩肩带不应该是你的活动障碍,尤其你己经身怀六甲,不应再容忍不必要的束缚。合适的胸罩肩带应该会紧紧地贴着你的肩胛骨附近,你可以举起手臂或耸耸肩,试试它会否太容易掉下来或有任何不适。

  3、舒适

  最舒适的胸罩,在穿起来的时候,应该与你整个乳房紧密地贴在一起。为了适应乳房渐渐胀大,可以选择调整型的罩杯,而且要选弹性较佳的胸罩肩带,当然,你要为未来胸部的再「发育」预留一些空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胸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