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因素竟成为习惯性流产的原因!

  习惯新流产高发并且不容易治愈已经成为了医学上的一大难题,不少孕妇都害怕自己会出现习惯性流产的情况。首先,我必须要了解习惯性流产的原因,才能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也许你忽略了一点,免疫因素也有可能会成为习惯性流产的原因。

 

 


 
 

  免疫因素是指在怀孕早期母体和胎儿处于一种同种异体的状态,正常情况下由于胎儿和母体之间的胎盘屏障现象,就可以继续妊娠,不会发生排斥。如果免疫有一些因素不正常了,母体产生抗体后就可以造成免疫排斥。

 

  胎盘屏障有两个概念,一个是起物理的分割作用,另一个是化学的分割作用。实际上母体和胎儿之间在血型以及组织配型上一样的几乎很少见,之所以能够顺利生产出来就是因为这个屏障的完好,这个屏障被破坏以后,免疫排斥反应就一定会发生。

 

  临床上寻在着很多中导致习惯性流产的原因,而其中免疫性因素导致的流产占习惯性流产的67%之多,这也需要孕妇们及其注意这个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产保健 流产 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