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性流产怎么办,怎样保胎?

  习惯性流产怎么办,怎样保胎?对于患上习惯性流产的女性来说,不仅是身体上的伤害,更是心理上的打击。因为习惯性流产有可能会导致女性丧失成为妈妈的权利,因此孕妇妈妈们都要掌握一些保胎的知识喔。

 

 


 
 

  1.一定要绝对卧床休息,要不枕枕头平卧6~8天,并注意有无腹痛、下腹坠胀,有无宫缩和出血现象。

 

  2.避免不洁或刺激性强的食物,以免发生腹泻,加重流产。

 

  3.多吃粗纤维食物,防止便秘。宫颈环扎术孕妇发生便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大量干硬的粪便积存在直肠内,可引起肠道强烈收缩,进而诱发子宫收缩,增加流/早产的危险。高纤维膳食是治疗和预防便秘的最好办法,鼓励孕妇多吃可溶性纤维食物,多吃香蕉,多喝蜂蜜等。

 

  4.每天需饮水2000~3000ml。

 

  5.每天早餐后为最佳排便时间,养成定时排便习惯,排便时切忌用力,以免诱发宫缩。

 

  6.勿触摸乳房及腹部,以免诱发宫缩。

 

  7.加强个人卫生,保持会清洁,禁盆浴及性生活。

 

  习惯性流产带来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关乎女性自身和家庭的和睦,因此容易发生习惯性流产的孕妇们一定要知道如何保胎,避免真的发生流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产保健 流产 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