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妊娠斑 自制面膜消除妊娠斑

  如何消除妊娠斑?从妊娠斑出现的那一刻起,就让很多妈妈们为此烦恼了起来。很多爱美的妈妈们都在千方百计的寻找消除妊娠斑的方法,那么你可以试试自制消除妊娠斑面膜。

 

 


 
 

  (1)将冬瓜捣烂,加蛋黄一只,蜂蜜半匙,搅匀敷脸,20分钟后洗掉。

 

  (2)将黄瓜磨成泥状,加入一小匙奶粉和面粉,调匀敷面,15~20分钟后洗掉。

 

  (3)木瓜南瓜面膜:配料:半个新鲜番木瓜、一个生鸡蛋清、一斤南瓜罐头、一匙蜂蜜。

 

  制法及用法:木瓜去籽,挖出瓤,在碗中捣烂。在另一碗中将蛋清搅打至多泡,与木瓜混合并加入南瓜和蜂蜜,充分搅拌后即可敷于面部。待十分钟后洗掉,出门前涂些防晒霜。

 

  (4)燕麦面膜:配料:一杯碾碎的燕麦、两匙奶粉、一匙水、两或三块纱布。

 

  制法及用法:燕麦放入粉碎机中打成精粉倒入碗中,并加入奶粉。慢慢注水搅拌直至成乳状。将纱布块展开紧敷在面部,露出眼睛,鼻子和嘴巴,上面涂上足量的燕麦面膜,等待15分钟。在此期间,可洗一个热水澡,有助于加强面膜效果。

 

  也许你认为自制面膜来消除妊娠斑是一种很新奇的方法,但是这种面膜在消除妊娠斑上却有着很好的作用喔。还在为妊娠斑烦恼的妈妈们,赶紧来试试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产保健 妊娠斑 如何去除妊娠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