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性容易发生习惯性流产?

  流产是孕妇们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尤其是习惯性流产。但是你可知道,习惯性流产也许并不是偶然的。多数情况下,习惯性流产的发生与患者自身的原因有关。有这么一些女性就很容易发生习惯性流产。

 

 


 
 

  1、阴道炎:阴道炎若是未能及时的控制病情的女性,则有可能会出现流产等现象。因此,孕妇则需要特别的谨慎。甚至导致阴道炎症的病毒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所以有阴道炎症的女性一定要治疗痊愈后在怀孕。

 

  2、血型不合:男女双方血型不合,也是流产的常见原因。主要见于女方是“O”型血或“Rh”阴性血者。血型不合可造成胚胎停止发育、胎儿溶血等。这种流产一般发生在多次流产的病人中,首次妊娠病人相对几率较低。

 

  3、病原微生物感染:在反复流产的病人中,病毒感染也是常见原因。常见的有风疹病毒、巨细胞病毒、单纯疱疹病毒或弓形虫感染。这些病原微生物可通过胎盘感染胚胎或胎儿,造成胚胎、胎儿发育畸形,最终流产。弓形虫感染不仅是养宠物引起的,进食半生的牛羊肉也会感染。由于这种感染没有特异性,多数病人可以没有症状,因此很容易被忽略。

 

  大多数的习惯性流产患者都是由于后天因素导致的,患有妇科疾病是很容易导致习惯性流产的发生的,因此要想怀孕就一定要治好以上的疾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产保健 流产 习惯性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