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食谱,补钙的美食推荐

  各个地方坐月子的习俗不一样,因此在坐月子的饮食安排上也会有一些差异。但是无论如何,坐月子的饮食必须营养均衡,才有利于产妇的恢复。坐月子是补钙是非常有必要的,因此坐月子的食谱中必须含有钙质。

 

 


 
 

  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美食,既好吃,做起来又简单,补钙的效果还非常好,这道菜就是韭菜炒虾皮,此菜营养非常丰富,尤其含钙量高,还含有维生素C和纤维素,对产后妈妈和母乳喂养的新生儿预防缺钙有很大帮助。

 

  原料:

 

  虾皮30克,韭菜300克,盐、食用油、味精适量。

 

  做法:

 

  1.把韭菜择洗干净,将水沥干,切成2厘米长的段。

 

  2.将虾皮清洗干净,把多余的水分挤出去。

 

  3.把锅放在火上,将油放入锅内烧热,把虾皮放入锅内先炸一下,随后将韭菜、盐放入锅内,加少量水,翻炒几下,放入味精调味,出锅即可食用。

 

  由于食物中的钙质不好确定,因此除了准备坐月子食谱之外,产妇最好也能在医生的指导下补充钙剂,这样,便可清楚自己是否补足了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产保健 坐月子 坐月子食谱 补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