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必须注意的分娩征兆

  在临近分娩之前,孕妇都会出现分娩的征兆,这也就是预示着胎儿即将来到这个世界上了。作为一名准妈妈,你知道自己即将面临着怎样的分娩征兆吗?了解这些分娩征兆,有助于你减少分娩前的突发状况喔。

 

 


  1、不规律腹痛(假临产)

 

  孕妇在分娩发动前,常出现假临 产。其特点是不规律的腹痛,持续时间短且不恒定,间隔时间长 且不规律,这往往在夜间出现,清晨就会消失。是宫缩引起的下 腹部轻微胀痛,宫颈管不短缩,宫口扩张不明显,给予镇静剂能 抑制假临产。

 

  2、胎儿下降感

 

  多数初孕妇感到上腹部较前舒适,进食量 增多,呼吸较轻快,是因为胎先露部下降进入骨盆入口使宫底下 降的缘故。因压迫膀胱常有尿频症状。

 

  3、见红

 

  在分娩发动前24-48 小时内,由于子宫颈扩张, 使宫颈内口附近胎膜与子宫壁分离,造成毛细血管破裂经阴道 排出少量血液,与宫颈黏液混在一起由阴道排出,称为“见红”。

 

  分娩之前,准妈妈们必定会出现这些分娩征兆,这也是很多准妈妈们必须知道的知识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分娩 分娩征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