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提前破了该怎么办?

  羊水提前破了该怎么办?胎儿在还没有出世之前,是在子宫里被充满羊水的羊膜囊所保护着。羊水破了就是我们所说的“破水”。有一些准妈妈会在怀孕末期分娩开始前破水,但是有小部分的孕妇会出现羊水提前破了的情况。

 

 


  如果在你分娩之前羊水就破了,一定不要慌张。你可以用卫生巾起到保护作用,同时会更容易分辨出流出的羊水的颜色。羊水流出的数量会因人而异,可能是很少的几滴,也可能是很大的量。

 

  羊水接近透明,略显浅黄色,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带有血丝。如果大量的羊水一下涌出来,可能会把你吓一跳。到了怀孕末期可能会有大约800毫升的羊水。

 

  如果有大量羊水涌出,卫生巾就不管用了,旧毛巾可能更实用些,特别是当你需要乘车去医院时。同时,你可以用一块塑料布来保护车座。

 

  如果你时不时流出少量液体,就需要确定这是不是尿液,因为这种情况也可能在怀孕晚期发生(根椐经验,大多数女性都会知道它们的区别)。

 

  大约有90%怀孕37周以上的女性会在破水后的24~48小时内自然分娩。但是当羊水破了之后,很久都没有出现分娩症状的时候,孕妇会面临危险。这个时候医生就要采取积引产措施了。孕妇们都必须了解相关的预防措施,为分娩做好准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分娩 羊水 羊水提前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