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宜受孕的三个时间

  受孕也是要讲求时间的,并非所有的时间都适合受孕。优生优育是现在提倡的生育原则,想要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女性千万不要尝试在这三个时间内受孕,否则将会不利于胎儿的健康生长喔。

 

 


  1 不可在太阳黑子周受孕

 

  国外专家研究,太阳活动所产生的物理效应及有害辐射,会使生殖细胞的畸变几率增大。因为,太阳黑子在爆发时会放射出强烈的紫外线、高能带电粒子流和产生X光辐射,从而引起地磁暴、电离层扰动及自然界中的大气、温度、环境的一系列改变。这一切对人的身体会造成很大冲击,尤其对生殖细胞的影响更大。会阻碍受精卵的着床及生长发育,使获得高智商小宝贝的几率变小,甚至导致出生后智力不良。

 

  2 不要在月圆之夜受孕

 

  月圆之夜月球对地球的引力最大,因而使地球的轴心位置发生变化。此时,地球的磁场效应容易使人的体液和体液中的电解质失衡,从而引起人体生物潮,使人发生情绪波动,并影响精子和卵子的活力。

 

  3 不要在雷雨交加之时受孕

 

  在雷电交加、山崩地震或日食和月食时,自然界中会产生强烈的X射线,这样易使精子和卵子由于受到辐射而发生畸变。

 

  受孕时间的选择大有学问,专家们已经证明了以上的这三个时间是最不宜受孕的。为了保证将来宝宝的健康,女性在孕前三个月都会做好全面的准备,并且避开这三个不宜受孕的时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受孕 受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