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坐月子不能吃巧克力

  孕妇生产之后就要开始坐月子了,由于这个时期的女性身体器官还是回复的过程中,对饮食的控制也要合理得当。那么有没有什么食物是坐月子的产妇不能吃的呢?有!产妇坐月子不能巧克力。

 

 


  产妇整天在嘴里嚼着巧克力,会影响食欲,使身体发胖,而必需的营养素却缺乏,这当然会影响产妇的身体健康。所以产妇最好不要吃巧克力。

 

  研究还证实,如果过多食用巧克力,对哺乳婴儿的发育会产生不良的影响。这是因为巧克力所含的可可碱,会渗入母乳并在婴儿体内蓄积,能损伤神经系统和心脏,并使肌肉松弛,排尿量增加,结果会使婴儿消化不良、哭闹不停、睡眠不稳。

 

  产后新妈妈的身体非常虚弱,既要恢复自身的生理功能,同时还要哺乳,巧克力对产妇和婴儿都会产生不好的影响。若要摄入充分的热量和营养,坐月子的产妇还是试试其它不会影响自身和胎儿的食物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坐月子 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