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疾病让胎儿提早来报到

  十月怀胎是个艰辛而漫长的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有些宝宝却提早向这个世界报到了。早产让孕妇们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上。为什么会造成孕妇早产呢?通常患有下面三种疾病的孕妇容易出现早产的现象。

 


  1、弓形体病

 

  该病通常没有什麽症状,或有轻度感冒症状。如孕妇感染上了该病,应去医院检查,看胎儿是否感染。如果漏诊,可能会引起流产或死胎,甚至会使新生儿患上精神疾病或失明等。

 

  2、李氏杆菌病

 

  其症状与流感和胃肠炎相似。如孕妇被确诊为此病,应采取引产措施,因为该病会导致早产、流产或死胎。由于引产胎儿不足月,抵抗力差,可能容易生病,因此应注射抗生素,防止败血症或脑膜炎。

 

  3、疱疹

 

  该病表现为阴道内外出现水疱,伴疼痛。若该病发生在孕期,而且为第一次,分娩时又出现溃疡,应采取刮宫产,以免感染新生儿,因为该病会损伤大脑。

 

  怀孕对女性而言是又漫长有辛苦的过程,每一位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平安健康的来到这个世界上。早产是妈妈们最担心的事情,因此为了避免早产,女性在怀孕之前一定要预防这三种疾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早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