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孕产保健 > 怀孕九个月时的胎儿

怀孕九个月时的胎儿

发布:2011年11月12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怀孕的第九个月是指满三十二孕周后的四个孕周内。 此时胎儿大脑中某些部分还没有成熟但已经相当发达了。对于外部刺激他(她)不仅用整个身体动作而且能够用面部表情作出反应了有喜欢或讨厌的表情变化。 这个月的胎儿对来自母亲体外的光开始有反应。所以您现在

怀孕的第九个月是指满三十二孕周后的四个孕周内。

此时胎儿大脑中某些部分还没有成熟但已经相当发达了。对于外部刺激他(她)不仅用整个身体动作而且能够用面部表情作出反应了有喜欢或讨厌的表情变化。

这个月的胎儿对来自母亲体外的光开始有反应。所以您现在就可以训练宝宝对光的敏感性了。不刺眼的温柔的光能增强胎儿大脑对明暗反应的节奏性促进大脑的发育和成熟。建议未来的爸爸用手电筒移动照射未来妈妈的腹部训练宝宝对光的敏感性。

胎儿的体内的各个器官都发育成熟身体变成圆型皮肤有光泽。身长约45厘米体重约2500克。

妊娠到了第九个月宫底高达30厘米左右。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