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孕产保健 > 怀孕能几天测出来呢

怀孕能几天测出来呢

发布:2011年11月29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许多情侣在亲密时总会因为意乱情迷忘记做好安全措施,因此就十分担心会意外怀孕,那么怀孕几天能测出来呢?不少女性朋友都很关心这个问题。 怀孕能几天测出来呢 怀孕几天能测出来呢?在临床上的尿液与血液检查可以在受孕后6-8天内检测是否怀孕。性生活后最早7

许多情侣在亲密时总会因为意乱情迷忘记做好安全措施,因此就十分担心会意外怀孕,那么怀孕几天能测出来呢?不少女性朋友都很关心这个问题。

 


怀孕能几天测出来呢

怀孕几天能测出来呢?在临床上的尿液与血液检查可以在受孕后6-8天内检测是否怀孕。性生活后最早7天一般14天左右少数20多天能查出来怀孕。临床上规定末次月经的第一天作为开始来计算怀孕的日期,每7天是一个妊娠周,每四周为一个妊娠月份。月经规律的女性,要确定怀孕建议在明显停经7天以上检测。在记不清末次月经的情况下,可以通过B超检查来确定怀孕的时间。对于确定怀孕目前临床上通常使用的妊娠试验阳性结合B超结果予以诊断。

怀孕几天能测出来呢?专家提示:女性朋友们可以通过自己的一些生理变化来自我感觉是否已经怀孕了。当出现了怀孕的症状后,一定要到医院做血HCG检查、B超检查以及尿液检测等相应的检查,确认是否真的是怀孕了。如果真的怀孕了,确定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然后再做相应的处理。一般来说早孕试纸等尿液HCG检测通常在停经一周后才能检测,而血HCG早孕检查检测往往在停经一两天后即可检测,这样可以把确认怀孕的时间提前,这样可以更早的对怀孕做出相应的对策。 千万不要擅自做主,只凭借一些症状就判定是怀孕了。

小编说怀孕能几天测出来呢?还是要到正规的医院来做检查,来确定诊断,听从医生的嘱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