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情况下孕妇易生女孩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传统观念逐渐的解放,重男轻女的想法也渐渐的消失。在现代的社会中,更多的人想要生女孩。但是孕妇想要生女孩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在这么几种情况下,孕妇比较容易生女孩。

 

 


  1、漂亮父母首胎生女机率较高

 

  这个有趣的研究是基于一项统计,发现漂亮的父母首胎生女的机会比生仔高26%,究竟是否有道理还有待考察,但从研究结果反应了人类男女的不同“进化策略”。所以,想要生个女孩,就找个漂亮的另一半吧!

 

  2、压力下多生女孩

 

  丹麦心理学家最新研究表明,女性承受强大的精神压力后,怀孕多为女孩。女性太紧张、压力太大会产生强烈的酸性环境,不利Y精子存活,提高生女孩的机会。而男性长期受到压力也会使精子数目减少。

 

  虽然压力环境下易生女宝宝,但并不是建议女性怀着压力去怀孕,母亲和宝宝的健康比生男生女更重要,一切要顺其自然。

 

  3、年龄越大,越易生女孩

 

  夫妻双方年纪较大,生女儿的机率越大,这是不争的事实。因为年龄因素会影响男女双方身体的素质,男性的精子数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而女性的年龄越大,生理激素改变,也会使子宫内的碱性分泌物逐年降低,生女孩的机会也大幅提高。

 

  虽然说这些情况下孕妇生女孩的几率比较高,但是生男还是生女是自然规律,我们不必去刻意的改变这样的自然规律。人为的控制胎儿性别造成胎儿畸形的风险很大,因为,孕妇还是尊重原有的生产规律比较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 生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