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锌有助于孕妇顺产

  尽管,在医学发达的现代社会,难产导致孕妇或宝宝死亡的事故已经不大可能发生。但是,由于身体素质不好,或体内缺乏微量元素,导致孕妇无法顺产的情况也屡见不鲜。

 

 

 

  在医学发达的今天,分娩方式很多,比如水下分娩、无痛分娩、剖腹产之类的。据调查,在我国,剖腹产达到了58%的比重。其实,无论对于孕妇还是宝宝,自然分娩是最好的方式。顺产对于妈妈来说产后恢复快,生产当天就可以下床走动,产后可立即进食,可喂哺母乳,伤口较少,并发症也少等好处。对于婴儿来说,对婴儿来说,从产道出来肺功能得到锻炼,皮肤神经末梢经刺激得到按摩,其神经、感觉系统发育较好,整个身体功能的发展也较好。

 

  因此,孕妇应该尽量选择顺产。想要顺产,在怀孕期间的保健是不可缺少的。合理营养,控制体重。准妈妈都很重视饮食营养,如果暴饮暴食,不注意控制体重,营养补充过多、脂肪摄入过多就会造成腹中胎儿发育过大,分娩时就不容易顺利通过产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锌 顺产